我会填坑的
超级感动❤😭

莽原

存一寸光阴 换一个世纪
摘一片苦心 酿一滴蜂蜜
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紧
别人怎么说 我都不介意
我爱不爱你 日久见人心


罐罐是视频催泪高手!

罐罐面:

熬夜爆肝的结果就是,没有福气睡懒觉。


快来认领你们和谭安的故事吧,尽量满足了所有的答案,除了拒绝魏国强那里,实在是没有素材,才只好割爱。


我承认,之前是太偏爱谭宗明这个角色了,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,都忽略了在谭安的这段关系里,所有的情感其实都应该是相互的,还是那句话,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对另一个人好,因为她值得。


所以这次的双向视角,感觉果然是完整了。


好久好久没这么完整的剪完一首歌,整个过程就好像见证了谭安的过去,现在,十年,一辈子。


注:世纪拥抱老谭那个眼神和身体真的是扎心了,堪称全剧最疼。


谨以此献给谭安,也送给各位:我爱不爱你,爱久见人心。


评论
热度(2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kare1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